Cat_young

all等+水仙【聚聚最大】————我不会排版

【all等】劳斯莱斯(八)

OOC有,角色属于彼此。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最近,陈伟霆总感觉有一股狠毒怨恨的目光在背后盯着他。

     不用想也知道是谁。

     他也不在意,照常上学练球,没有跟任何人提起。

     直到在上学的巷子里被几个穿着一中校服的小混混拦住下,陈伟霆才发现,事情远没有他想象的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  “你就是陈伟霆?”有人阴阳怪气地问他。

     他心里打着鼓,正要否认,巷口传来了一串熟悉口哨声。

     离他最近的小黄毛紧紧地揪着他的衣领,朝着他身后大喊,“老大!老大!他在这儿呢!”

     陈伟霆僵直了背,艰难地回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“是你?!”高伟光也吓了一大跳,快步走到他们面前,两三下就打掉了揪着他的手。

     陈伟霆愣愣地看着他,显然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美人,原来你叫陈伟霆。”高伟光腆着脸凑到他面前,色眯眯地往他的领口里瞟,“原来你就是我妹妹口中的——狐!狸!精!”

      周围又是一阵哄笑。

      陈伟霆面红耳赤地瞪着他,大声地辩驳,“我不是!”

      高伟光似乎很喜欢他炸毛的样子,变本加厉地说道,“我妹妹要我帮她教训教训你,现在看来,我好像要换一种方式,让你更加刻骨铭心……”

      他边说边抬起手,慢条斯理地解自己的衬衣扣子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!”陈伟霆警惕地往后退了一步,声音微微发抖。

      高伟光挑了挑眉,“我?我当然是想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伟霆!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的声音打断了他,陈伟霆回头一看,李易峰戴着校纪风办的红袖章跑到他旁边,轻轻地握住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“李易峰……”陈伟霆瞪大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高伟光的目光在他们身上来回扫了几遍,又意味深长地看了陈伟霆一眼,摆摆手带着一伙人晃晃悠悠地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他们消失在巷口,陈伟霆才如梦初醒地挣开了李易峰的手,他回想起高伟光走之前一字一顿地朝他做出的口型,咬紧了牙。

       高伟光说的是,

      “想、干、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陈伟霆一整天都有点魂不守舍。

       放学后和吴亦凡并排走在路上,陈伟霆埋着头盯着脚下的路,手指无意识地抠着书包肩带。

       眼看着他就要撞上前面的人,吴亦凡把人往怀里一带,语气里带着点责备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“傻仔想什么呢!”

       陈伟霆委委屈屈地抬起头望着他,瘪着嘴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“真拿你没办法……”,吴亦凡哭笑不得地揉了揉他的头发,指了指路边的小摊,“吃不吃冰糖葫芦?”

       “吃!”陈伟霆眨眨眼,苍白的小脸上这才有了点血色。他笔直地站在路边,两只大眼睛骨碌碌地跟着吴亦凡转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腿上一重,他低头去看,差点没惊呼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唇红齿白的小娃娃摇摇晃晃倚在他腿上,两只小手虚虚地抓着他的裤子,嘴里正“咯咯咯”地笑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陈伟霆赶紧蹲下身扶住他,点了点他的小鼻子,“小不点儿,你的爸妈呢?”

       小娃娃哪里听得懂他在说什么,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指往他脸上一指。

      “妈妈!”

      陈伟霆立马从脖子红到耳朵,心虚地四下张望。

      一个身影飞快地朝他们跑来。

      “原来你在这里啊……”李易峰气喘吁吁地抱起孩子,亲了亲他的脸颊,又对陈伟霆腼腆地笑了笑,“他还在学走路,我是他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爸爸!”

      又是脆生生的一声。

      这下脸红的不止陈伟霆了。

      两个人面面相觑,好不尴尬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吴亦凡拿着一大串冰糖葫芦走过来,顺手就要往陈伟霆嘴里塞。

      小娃娃一看急红了眼,伸出小手就去抓,“……要……吃吃……”

      陈伟霆眉眼弯弯地拿着冰糖葫芦在他面前比划了几下,又从包里掏出纸巾裹了一个葫芦让他舔了几口甜滋滋的糖浆。

     小娃娃舔得满嘴都是,兴奋地大喊“妈妈!妈妈!”

     陈伟霆无奈地笑了笑,葱白似的指尖温柔地揩去他嘴边的糖浆。

     吴亦凡和李易峰都看呆了。

 

       TBC

 

让我感受到你们的爱,小天使们,下周见~

评论(10)
热度(127)

© Cat_yo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