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_young

all等+水仙【聚聚最大】————我不会排版

【all等】劳斯莱斯(六)

OOC有,角色属于彼此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“嘿,发现没?最近李校草和隔壁班的梁甜走得越来越近了,前两天我还看到他俩放学一起回家呢!”

      “啊?真的假的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这还有假!我跟你说,那天我亲眼看见他俩——”

      “嘘!那谁来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聚在后门口的一堆男生“轰”的一声散了。

      “阿嚏!”

      陈伟霆揉了揉发红的鼻头,迷迷糊糊地走进了教室。这几天变天,睡觉的时候没有盖好被子,他想自己大概有点着凉了。

      他刚坐到位子上,一杯冒着热气的热水就放到了他桌上,他抬起头,一眼就看到了笑得傻兮兮的吴亦凡。

      “傻仔,感冒了?”

      吴亦凡今天穿了一件驼色的长风衣,里面搭配一件纯白色的针织衫,两条大长腿被一条挽到脚踝处的黑色长裤衬得淋漓尽致,整个人看上去青春洋溢。

      陈伟霆害羞地瞥了他一眼,心开始狂跳,他接过杯子乖巧地点点头,一颗小脑袋都快要埋到杯子里去,长长的睫毛被升腾的热气氤氲得更加舒展浓密,俊俏的小脸红扑扑的让人忍不住想掐一把。  

      吴亦凡看着他小口小口地把整杯热水都喝下去,又不厌其烦地叮嘱了好几句才走开。

      昨天的物理作业还没有写完,陈伟霆掏出习题册,皱着眉头把最后几道大题看了又看,不自觉地微微嘟起了嘴。

      就在他准备放弃时,一本作业递到了他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陈伟霆疑惑地抬起头,李易峰像触了电一样移开了目光。

      “你要不要看看我的?”

       李易峰盯着桌上还留有余温的杯子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陈伟霆犹豫了一下,伸手要去接,刚碰到李易峰的指尖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李易峰!你在干什么!?”

       一声尖利的女声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。

       梁甜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教室门口,气呼呼地瞪着他们俩。

        陈伟霆还没看清是谁,就被一股蛮横的力量一推,一个踉跄跌坐到了凳子上,后背狠狠地撞到了桌子角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一阵钝痛瞬间袭来,陈伟霆忍不住“嘶”了一声,生理性的眼泪瞬间就涌上了眼眶。这一下撞得不轻,李易峰看到他眼角一片绯红,一时疼得直不起背,赶紧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他碰到陈伟霆,一双手在他之前把陈伟霆圈到了怀里。吴亦凡半跪在地上,一只手环过陈伟霆小心翼翼地抚摸他的背,一只手捉过他因疼痛而死死抠着课桌的手,紧紧地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 “威廉,深呼吸。”吴亦凡在陈伟霆耳边沉声说道,轻柔的呼吸拍打在耳侧,陈伟霆的呼吸渐渐平复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李易峰盯着两个人交握的指尖,伸出去的手紧紧握成了拳。

       梁甜敏锐地捕捉到了李易峰的变化,她气急败坏地拽着李易峰的胳膊,原本清秀的脸十分狰狞。

      “你看看他们俩那个样子!你怎么不看看我!?你看看我啊!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话还没有说完,人已经被李易峰拖出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陈伟霆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沉默着。他静静地看着李易峰扯着梁甜走出好远。他看到李易峰松开梁甜的手,面色难看地说了些什么,然后冷漠地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只留下梁甜一个人捂着脸站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TBC

 

这是一篇越写热度越低,边写边掉粉的文。

趁周末更两发。

期末了。

评论(19)
热度(139)

© Cat_yo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