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_young

all等+水仙【聚聚最大】————我不会排版

【凡等应梗】有人想睡我儿子(一发完)

伪父子梗!!人物OOC!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

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有人想睡我儿子?

     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吴先生不屑地冷笑一声。

     我儿子今年16岁,身高180,八块腹肌,喜欢打篮球,笑起来脸上有可爱的小酒窝。

     开玩笑,怎么可能有人想睡他?

     吴先生还记得当年和儿子的“初遇”。

     那年吴先生还只是17岁的中二少年,参加学校举办的团日活动,来到了威廉所在的福利院。

     吴先生老远就看见了那只站在雪地里唇红齿白的奶娃娃,奶娃娃的鼻子冻得红红的,看到吴先生也不畏生,两只亮晶晶的大眼睛滴溜溜地转,用擤过鼻涕的小手去揉他的衣角,软软糯糯地喊“爸爸”。

     17岁的吴先生脑子一热,牵着胖乎乎的小手把孩子领回家,自然免不了一顿毒打,饿了三天三夜,满地撒泼打滚,甚至是以死相逼,总算是把孩子留下。

     每次想起这段刻骨铭心的回忆,吴先生都会意犹未尽地咂咂嘴。

     年少轻狂啊。

 

     有人想睡我儿子。

     最近吴先生心情很不好,老师请他去学校喝茶,痛诉儿子的种种“罪状”:今天有女生向你儿子表白遭绝哭哭啼啼扰乱课堂纪律,昨天在图书馆两个高年级的学长为你儿子大打出手,上周你儿子差点挑起两个班之间的群架,上上周……

     吴先生听得直翻白眼,谁叫我儿子魅力大?

     老师讲到忘情处喝了口茶,润了润嗓子继续说:要是个老实低调的主儿,也就算了,偏偏你儿子是披着大白兔奶糖包装的花蝴蝶——哪!哪!儿!都!有!他!

     各种社团组织乐队都参加,唱歌跳舞他样样能行哈!上次迎新晚会,你儿子直接上去跳了一首那什么、什么…女…女——

     女皇。

     吴先生补充道。

     对对对,女!皇!你儿子上去跳了个女皇,差点没把我们大礼堂的天花板给掀起来!吴先生,你说你儿子怎么就这么十项全能……诶!吴先生你去哪儿……

     吴先生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我儿子我还不了解吗!

     其实刚开始儿子往这方面发展的时候,吴先生是拒绝的。毕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出国留学接手公司,做一个跟他一样事业有成的年轻总裁,才是他为儿子规划的理想道路,但是他也年轻过,又怎么会看不懂儿子眼里对音乐跳舞的渴望,又怎么舍得把他赶下舞台,折断他追逐梦想的翅膀——

     吴先生从来没有问过儿子的梦想,但是他知道,儿子想当一个明星。

     其实迎新晚会上的女皇,他也看过。

     那个时候,吴先生站在大礼堂的最后一排,热泪盈眶地看着儿子穿着热辣皮裤,裸着紧致的胸膛在台上边扭动挺翘的电臀边向台下抛媚眼,激动地流下了两行鼻血。

    吴先生还记得旁边的女生战战兢兢地递上纸巾,叫他“叔叔”。

    叔叔?

    吴先生看着镜子里依旧英俊潇洒帅气的自己。

    哼!我有那么老吗!

    鉴于今天和老师的谈话,吴先生准备下课亲自去接儿子回家。

    还没走到儿子的班级,就听到走廊上此起彼伏的起哄声。吴先生心想不好,扒开重重人群,眼前的一幕差点没气得他吐血——

    儿子被一个又高又壮的男生堵在墙角,缩成了小小的一团,两只大眼睛红红的,显然受到了不小的惊吓。

    男生面红耳赤地捧着儿子的手,磕磕绊绊地说“威廉,我、我、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去!”

    吴先生中气十足大吼一声,走过去把儿子一把拽到怀里。

    男生一愣,没好气地问他是谁。

    “我、我是……”吴先生突然有一瞬间的犹豫。

    “爸爸,”一直没说话的儿子轻轻地拉了拉他的衣袖,“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   吴先生气哼哼地拖着儿子上了车,打开了音乐播放器。

    “高挑的高跟,永远要当主角……”

    又是这首歌!

    吴先生没好气地摁掉,车里的温度一下子降到了零度。

    儿子委委屈屈地望过来,小脸上的红潮还没有完全退去,挺拔的鼻梁上沾着滴滴汗珠,长长的眼睫毛扑闪扑闪的——

    吴先生在心里叹了一口气,这张倾国倾城,男女通吃的小脸,简直了——

    随我!随我啊……

 

    我儿子好像在躲我。

    在吴先生第三次目睹儿子在他进门的一刻躲进自己的房间之后,他做出了这个大胆的假设。

    儿子看我的目光怪怪的,好像有一点点苦闷,有一点点嗔怪,又有一点点期待?

    吴先生表示我好累。

    吴先生17岁那年带回了4岁的儿子,如今已经勤勤恳恳地在“父亲”的岗位上劳苦工作了12年,吴先生吃得了苦,一手把公司撑起来,快三十了才过上几天清闲日子,自己的人生大事至今也没有着落。

    有人给介绍了一个相亲对象,最近才刚刚开始处,自己无意中地向儿子透露过这件事。

    吴先生坐在宽大的老板椅上,冥思苦想。莫非是儿子看到我要给他找后妈了,怕我冷落他?

   别急别急,让我捋一捋……

    我儿子从小就黏我,这么大了打雷还要我抱着睡,平时最喜欢窝在我怀里打游戏,连情人节都要拉着我陪他逛街……这会儿看到我要带人回家了,心里不平衡也是正常的嘛……

    吴先生一拍大腿,就是这个原因!

    目睹了全过程的马先生表示你脑子被驴踢了……

    马先生是吴先生拜过把子的兄弟,也算是儿子成长的见证人之一。

    我得去问问马先生的看法。吴先生说干就干,晚上就把他约到了酒吧。

    马先生晃着酒杯,奸笑着揽上吴先生的肩膀跟他打商量:“老吴啊,你家威廉那么水灵,介绍给他马叔叔认识认识呗。”

    吴先生当他开玩笑,烦躁地打开了他的手,“去去去,你俩不合适。”

    “我俩哪儿不合适?”马先生继续嬉皮笑脸。

    “你俩哪儿哪儿都不合适!”吴先生被他缠得烦了,猛灌几大杯,“我、我儿子要找个能治的了他的!要找个能让他听话的!还要…还要找个对他好的!要能在他开心的时候陪他疯陪他闹的,在他撒娇不想动的时候抱他去浴室洗澡的,能把他像小孩儿一样抱在怀里哄着睡觉的…这些…嗝!…这些你做得到吗!”

    马先生窃笑,“这些除了你还有谁能做得到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?”吴先生喃喃道“对啊,是我啊……”他突然一个激灵,“是我!只有我!”

    那些说不出口的情愫一下子变得清明。

 

    吴先生到家的时候威廉房间的灯已经关了。他轻手轻脚地推开房门,看到床中央微微发抖的一团被子,刚才的勇气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。

    他小心翼翼地掀开被子,威廉那张哭得梨花带雨的小脸就出现在他面前。

     “爸爸,”威廉眨着红肿的眼睛可怜兮兮地望着他,“你不要我了?”

    吴先生的心像是被狠狠扎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?”他柔声回答道,“爸爸永远都不会不要你的。”末了又补充了一句,“爸爸会永远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威廉听完破涕为笑,白皙纤细的手臂揽上他的脖子倒到床上,笑盈盈地望着他。

    吴先生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,他颤抖着捧住那张令他朝思暮想的小脸,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    直到威廉的舌根都被他吮得发麻,喉咙里发出了呜呜的求饶声,吴先生才意犹未尽地放开他,眼神晦暗地盯着被他咬的红肿不堪的唇。

    威廉开口叫他,“爸爸……”

    吴先生猛地清醒过来就要推开他。    

    威廉急红了眼,翘着两条雪白的大长腿勾住了他的腰往自己身上压,脚背绷出一个诱人的弧度,一下一下地磨蹭着他的背。

    吴先生气得发抖——这些都是跟谁学的?!

    看来今天必须要拿出我老吴家的看家本领,才能重新树立起在这个家里的威严。

    吴先生愤愤地想。

 

    第二天,吴先生在神清气爽中醒来,给马先生发了了一条短信。

    ——有人睡了我儿子!

    马先生回了他一个“?”

    吴先生发过去一个得意的表情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——那个人就是我。

 

END

 

 

伪父子梗是我的心头肉啊!总算写出来了!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长.......

 

评论(13)
热度(3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at_young | Powered by LOFTER